宛平南路捕梦家

我回来了?

[龙骗]fsdsaz为什么保留他和lggjtygl打合约的黑历史?

fsdsaz为什么保留他和lggjtygl打合约的黑历史?

 

因为lggjtyg知道她其实是个女的,还亲眼确认过。

想看沟子文的现在就可以退出了,我这篇不讲沟子啊。

自古以来玩游戏的这帮人圈子里是很排斥女人的,就算说不上歧视也免不了觉得麻烦。fsdsaz正是知道这点,加上天生嗓门又响又粗,不开变声器也没人往那方面想,才一直在网上假扮男人。

这中间的就略过不讲,直接跳到和lggjtygl这段。

fsdsaz和lggjtygl那阵子互称兄弟父子情深,但这都是表面上的,你想破碎28打出来之后她B站简介都改成了woaini,我爱你是什么意思没人不知道吧?你想啊,十几岁的小女孩碰到一个年纪比自己大那么多,天天陪着一起打游戏,还会说俏皮话逗人开心的大叔,这哪能抵挡得住。这话看似玩笑,实际是内心的真情流露,她早对lgg芳心暗许。

但这点怀春心事毕竟比不得游戏在她心里重要,所以就把感情藏在心里,等有朝一日时机合适了再坦白,就有了线下那晚的故事。决裂后fsdsaz说起她有多信任lgg,说的是那天她把身份证都放在桌上给他看,想必大家对此都早有疑问吧,这虽然身份证对于网友来说是个挺敏感的东西,但都是能来家里玩的朋友了也不至于反应如此之大。lgg究竟看到了什么?是了,不是姓名年龄籍贯这种无关紧要的东西,性别栏这个明晃晃的女,才是最大的秘密。fsdsaz为什么莫名其妙把身份证摆在桌上,看到这里你们肯定也都知道了,不就是不好意思开口,借此明示吗。

lgg看到以后心里也很震惊啊,虽说他隐隐约约感觉到fsdsaz对自己的态度非同一般,但也没想到居然是这么回事,一直没大没小嘴上没把门的兄弟居然是个妙龄少女,还对自己有那方面的意思。lgg当时也快年近三十了算是有点人生阅历,但毕竟是个寡了好多年的宅男,仔细一看fsdsaz五官身材是男女莫辨了点(声音就不用说了)但皮肤称得上是细腻白皙,一时也是心猿意马,之后发生了什么我就不细说了,说了知乎也不让发。这也是为什么lgg之后每每提到这晚上的事都语出惊人,哎,男人,懂的都懂。

那夜之后两人的关系是更上一层楼,在直播里也是爱来爱去的把观众当情趣play的一环。可惜好景不长,渐渐地啊这lgg对合约也不上心了,天天不是喊累就是找理由玩别的。要是一般游戏认识的朋友也就顺其自然好聚好散了,但他俩这关系不一般啊,他这行为看在fsdsaz眼里可不就是得到了就不珍惜,少女的心思就是这么跳跃,然后就有了众所周知的1234。为什么她对别人没要求对lgg就这么严苛,这都是有理可循的。

背上了几个大锅的lgg倍感委屈,更别说fsdsaz闹完这么一场还直接离开巅峰,等于通知分手了。虽然两人关系到目前为止都还是秘密,但男人嘛总要面子的,被对象大庭广众之下甩了这事儿谁受得了,当时他是自知理亏不好发作,这后面半年越想越气,爱之深恨之切,终于给他逮到机会狠狠找回面子,就有了317的专栏。这里面是一字一句地把之前的旧账全翻出来当炮弹了,唯独没说出来他手里最大的把柄,其中的要挟意思不言而喻。fsdsaz虽然气的要死,却还得打落牙齿和血吞,把这些莫须有的指控全盘认下,连为自己说话的亲友都不得不拦着。保留这段一起打过合约的黑历史也是不得已,怕的是lgg不念旧情把她的秘密抖落出去。

她没想到的一点是,lgg这边以为大仇得报以后自己会再无留恋,实际反而更把这事变成了一根钉子扎在心里,看见以前的视频就想起曾经的如胶似漆和那一晚的温香软玉,每看一次都心在流血。更别说他发现fsdsaz不仅没有顺了他的意当赛博死人,在第二年的三月份还拉了个和当年定情的破碎组性质一模一样的哨兵攻略组,身边又围绕了一群男人,这下给他气得急火攻心,在万众瞩目的仙术杯上打了个惊天下饭局狠狠丢了脸。这时再刷到首页的切片,怎一个破防了得,直接就拉黑了人家up主。

你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些内幕,那是因为这都是我一个和他俩关系都很好的哥们偷偷告诉我的,他让我别说出去省的有人说他带节奏最后又成了鸟笼,希望大家也别到处传播让我哥们难办。

评论(7)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